ADA比賽已經到了第十年,參加的人數也每年創新高,作品集也一年比一年厚,售價也一年比一年高。剛收到ADA的EMAIL今年的作品集在20號的時候,就可以在網路上及零售商買的到了,而且在ADA網站上購買超過1500日元,還可以一併獲得2010年的ADA商品目錄,算算應該會比在台灣買還要便宜。

-----------------------------------------------------------------------------------------------------------------------------------------

昨天終於收到商品了,19號寄出26號收到商品,中間還有二天是假日,看起來效率還不錯。內容物有一本IAPLC 2010作品集和2010年的ADA商品目錄,二本都是超厚的。目錄已經將ADA商品和DO AQUA和佗草全部都整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