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因應我未來的計劃,現階段要先將二尺加深加高的缸撤掉把位置讓出來,昨天就已經先將養很久的黑燈及金三角燈先送了Danny家寄養,而母親還問我為什麼要將魚缸賣掉,是錢不夠用嗎?我說沒有啊!只是想把魚缸換小一點而已,其實她不知道我背後還有一個更大的陰謀,晚上母親還告訴我,鈮鈮竟然說:爸爸都把魚送人了,鈮鈮捨不得。今天問鈮鈮是不是還喜歡養魚,她回答是啊,我答應鈮鈮會再把魚買回來給鈮鈮看,現在就只能先看看蝦子吧。

今天的功課是將底沙拿出來,將過濾器洗乾淨、燈具收起來、魚缸擦乾淨,好像還蠻簡單的,可是一搞就花了我四個小時,等一切就序後,整個腰都抬不起來了,下次不要再這樣子玩了。可是成果看起來還蠻不錯的,整個跟新的一樣,連燈具買三年了,還可以找到箱子,可見我們家的倉庫真的要清一清了,把不需要的東西丟一丟。

清潔完的魚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