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一直覺得拍照技術不錯的我,怎麼拍不出天野尚的感覺呢?應該是我的設備讓我沒有辨法進步吧,思考了很久也趁著過年年終的加持,牙一咬心一橫將Nikon三大鏡皇之一的Nikon NIKKOR 24-70mm 1:2.8G ED下標了,經過了三天的等待今天終於收到貨了,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一開包裝大大的金色銘牌就閃爍著我的眼睛,不爭氣的我眼淚差點就奪眶而出,我終於入手這麼高單價的單品了。

照片.jpg  

 驗名正身

照片 009.jpg  

貼心的商家還附上了背袋,也對啦!!這麼貴重的商品如果帶出去,還是需要一個袋子來保謢。

照片 010.jpg

怎麼打開蓋子會有不銹鋼的材質出現呢?沒有錯!!各位看倌我買的是保溫杯,在我努力的拍照之後,總是會覺得口乾舌燥的,是需要一個好的保溫杯,在適時的送上一杯冰涼的飲料,回復我失去的精力,再繼續的朝天野尚的境界前進。

照片 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