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4

4d5cf504457d6.jpg 4d5cf51443090.jpg

在前二個星期收到了ADA的電子報,上面告知了去年天野尚在馬來西亞的演講已經有DVD可以訂購了,更高興的是還有中文字幕更加深了我的慾望,要不然很多的ADA書籍都是日文的我都只能看圖說故事,但是可惜的是這一次的DVD只有在馬來西亞發行,而且馬來西亞並沒有架設購物網站,所以只好用我的國中程度的菜英文寫MAIL去詢問要如何訂購,並且要請他們幫忙寄送至台灣,幸運的是很快的就有回信了,並且可以幫忙寄送到台灣,可惜航空的運費有一點讓我驚訝,快跟商品的價格一樣了,沒有想到更驚訝的事還沒有結束,上星期五請我老婆去銀行作國際匯款,手續費更高的嚇人,可是頭都已經洗一半了,怎有停下來的道理呢,只好硬著頭皮匯過去,銀行的行員還一直害怕我們被詐騙了,因為行員說很少有人匯款去馬來西亞,我們只好安慰行員說:金額不到八百元,真的被騙也就算了吧。苦等了一個星期每天都去煩警衛問有沒有我的國際包裹,終於在今天下班時收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國際包裹,不囉唆馬上來開箱拍照…

照片 0031.JPG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裡面有二片DVD,第一片是天野尚在講解他以前所拍攝的一些照片如何應用在天然水族造景上,而第二片就是天野尚示範一個90P的造景,天野尚演講還蠻有趣的,而且回答現場的問題時更是帥氣,例如有人問天野尚後景草何時該修剪,只見天野尚蠻認真的說:長的時候就要修剪了,就在這一問一答之下二片DVD一下子就看完了,所以現在才來寫這一個開箱文。

照片 009.jpg 照片 011.jpg

希望以後像這樣的東西可以多一點,要不然每次都只能看著日文發呆,只能看圖片而已浪費了許多的精華知識。

If interested in getting your personal copy, please make a contact with our Malaysia distributor.
http://www.adana.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