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眼看著迷你矮的狀況越來越差,再不拍照大概也不用拍了,趁著勞工的假期早上就來拍成景照吧,因為ADA的燈是沒有辨法移開的,所以也就沒有辨法加閃光燈在上方,就只加了一盞燈在後方加強照明,要拍出來有感覺的照片實在是有難度,而且全就都是同一個顏色的造景。平常真的要常拍,現在才來臨時抱佛腳真的是沒有用的。好不容易從近百張的照片挑了一張還可以看的當參賽照,一樣先保密吧,雖然不會有什麼很好的名次…

照片 025黑白照.jpg  

已經一年沒有填寫比賽表格了,又開始要找草種及魚種的英文名字,真的對我是一件難事,好險聰明的我記得之前在某個部落格有看到了小詹網友好心打了一篇水草學名與魚類學名,也讓我順利的完成了這一次的報名,如果有需要的網友也可以上去查詢喔。

再來就看看魚缸中的玫瑰蝦的倩影吧…

照片 069.jpg 

照片 062.jpg 

照片 059.jpg 

照片 074.jpg 

照片 057.jpg  

今天上網時順便逛了ADA的官網,沒有想到看到了天野尚也開始賣起了明信片了,而且還不便宜喔。總共有四套(每套六張),每套800日元,如果有需要的人也可以上去看看喔…

剛收到ADA的確認信,我的ID號碼是:11104,而根據我去年報名的經驗ID:1499,結果有1819個人報名,這一次不會有一萬多個人報名吧,如果是就真的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