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3

今天是13號星期五也就是黑色星期五耶,一回到家就發現MINI-M缸的溫度計已經飆破32度,仔細的觀察一下,火翅金鑽沒有問題還悠閒地在魚缸內悠遊,而玫瑰蝦也會搶食蝦糧,食慾可好的耶,好險只有後方的普通莫絲有一點變成褐色的,而迷你矮還長出新葉了,因為這一個缸已經拍完了成景照,所以就有一點疏於管理,也沒有什麼動力去翻缸,因為沒有地方可以放我的火翅金鑽,應該會等到六月份新的MINI-M檯燈來了,再設缸將魚移過去吧,還有另一個原因我想知道到底迷你矮可以耐到多少度才會變黃葉…迷之音:是你懶吧!!還找藉口…

nEO_IMG_照片 009.jpg  

迷你矮還長出綠的新葉真的超猛的…

nEO_IMG_照片 004.jpg nEO_IMG_照片 001.jpg nEO_IMG_照片 005.jpg  

等六月份才會新設備到貨,才會有新景出爐…這時候就多去戶外找靈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