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nEO_IMG_IMG_2483.jpg

一尺缸中的椒草已經越來越大了,看來又是移出缸中送人的好時機了,沒有想到一拔起來,他的根系相當發達,根的部份大概有缸子的1/3長度,如果讓他再長大一點,不就整個缸子都是他的地盤了,好險我早一點將他請出來了。可是揚起來的塵土也讓我吃足了苦頭,索性心一橫將石頭也一起移出缸子了,再加上大量換水,才將魚缸變的乾淨一點,一陣子胡搞瞎搞後,缸子就變成了以下的模樣。

nEO_IMG_IMG_2502.jpg

將已崩解的黑土移出缸外,補了一些ADA紅土在表層,有不一樣的感覺喔。目前還是走一步算一步,計劃左方是種植迷你牛,右前方想要種植袖珍青葉柳,右後方則是紅宮庭及牛頓草,也許會放一些火焰莫絲石在流木的下方。迷你牛只有十多株,要長成一片應該要很久的時間吧…不知道有誰有袖珍青葉柳可以分一下呢?要不然就要去水街買貴貴的水草了…

nEO_IMG_IMG_2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