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5

今天又閒逛到對岸的水族論壇,發現了這一個消息,看一下票價真的是不貴也,可惜機票貴了一點,如果在台灣辨演講會,我應該會第一個報名吧…

 

 

時間:2011731日上午930分開始至1730分結束。(中午休息)
地點:南京東郊國賓館聚緣廳
主講:天野 尚先生
內容:上午水草造景設計的理論及未來趨勢,下午天野 尚先生使用ADA-120cm全套設備、造景用材及水草等現場演示杜鵑根水草造景全過程提問、抽獎、合影、晚宴。
語言:中文現場翻譯。
人數:限150人以內。所有參加人員均贈送為演講會特別設計的紀念T恤一件、10ADA產品手冊一本、ADA技術白皮書、手提袋1個、電子版合影照。
費用:
A600/包含演講會門票、東郊國賓館住宿(30日)午餐+晚宴(31日)
B350/包含演講會門票、午餐+晚宴(31日)
C200/包含演講會門票、午餐(31日)
D100/包含演講會門票(31日)

說明:
1、所有參加演講會的人員應于2011720日前,將報名表發至郵箱:zhouhongcheng@hdhuaqi.com
並將參加費用匯入報名表中指定的帳戶。以便主辦方為您安排席位、食宿。所有參加演講會人員需憑匯款憑證領取邀請函,再憑演講會邀請函入場。
2、因演講會場地、食宿為預定並且參加人數有限制,所以因故未能參加的人員,演講會各項費用不與退還。
諮詢電話:025-84678168,010-57900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