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9

今天下午趁著出門時,順路彎到了水街灌個二氧化碳,還有買了一個雅柏的8/12mm霧化器,打算對迷你缸的水草好一點,每二秒一顆隨燈開,看看水草會不會長的健康一點,因為後方的紅宮廷雖然有長高,但是莖葉明顯的比在水館時小了一號。

nEO_IMG_DSC_0004.jpg  

缸中最健康的就是袖珍青葉柳了,第一次種這一種水草,沒有想到還蠻容易上手的,而且在29度的水溫還長的這麼翠綠,連蝦子都喜歡在其中穿來穿去的。

nEO_IMG_DSC_0010.jpg nEO_IMG_DSC_0007.jpg nEO_IMG_DSC_0006.jpg

現在好像有一點強迫症,看到出入水口有藻類,整個感覺都不舒服,所以每星期換水時,都會將出入水口換下來泡漂白水,先換備品上去。

nEO_IMG_DSC_0019.jpg

如果仔細看流木上已經有很多的黑毛藻長出來了,如果再長多一點,可能就要請小狐來幫忙了,要不然將水放低一點,用毛刷沾戊二酫也蠻好用的,現在就靜觀其變了。

nEO_IMG_DSC_0012.jpg  

期待下星期會有不錯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