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Danny為了讓ADA的工具及器具有一個美美的家,與網友Jamie訂製了一個類ADA壓克力陳列架,等待了一個星期左右終於交貨了,迷人的8mm壓克力板加上雷射切割的孔位,真的是爽度十足,ADA的夾子、剪刀、玻璃餵食器等商品,真的不適合放在櫃子中,還是要找一個陳列架好好的展示出來。圖片是Danny用手機拍的照片,而我為什麼不做呢,因為我們家有不受控制的小孩,如果將玻璃餵食器放在陳列架,我想大概不出一天,我就可以幫餵食器收屍了吧,還是等我們家二個小搗蛋長大一點再來考慮。

nEO_IMG_IMG_2155.jpg 

nEO_IMG_IMG_2154.jpg   

而尺寸如下…

圖片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jamei-blog/article?mid=476&prev=804&next=377&sc=1&t_page=1&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