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8

ADA官網又有新的消息公佈了,今年會增加一個特別獎由參加PARTY的人員來投票,得獎者可以獲得日幣20萬,其他名次也可以得到ADA的燈或過濾器…

更重要的是今年Nature Aquarium Party的第一部份,可以透過網路直播讓沒有辨法參加的人也可以有如臨現場的感受。

以下的這一個網址是要到當天9/17的September 17 (Sat.) 13:00-16:45 JST(日本標準時間)才有辨法收看,台灣比日本慢一個小時,所以在台灣應該是中午12:00就可以打開電腦觀賞了,可惜應該是只有日文發音,沒有辨法收聽到同步翻譯吧。

http://www.ustream.tv/channel/nap2011

* The website of USTREAM live broadcast will open on the day of Nature Aquarium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