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今天出發去Danny家中幫自製燈架整骨,這一段就說來話長了,而且今天整骨不成,所以就沒有拍那一方面的照片了,待成功的時候,會再拍照上來介紹給大家…

既然已經到了Danny家,就順便來記錄一下他的新玩具,ADA Grand Solar I的光線表現,因為Danny在前二天就已經先行開箱及安裝完畢了,所以那一段就跳過了,今天就專門來分享他的燈具光線表現,我沒有專業的流明測量裝置,只可以靠我的D80來作一些照片記錄…以下圖片只有增加銳化,白平衡自動…

中景的針葉皇冠已經跑到前景南美草皮的地盤了…而草皮則是鑽入土中…

nEO_IMG_照片 042.jpg

Danny特別留的一條鄉間小路

nEO_IMG_照片 038.jpg

生長良好的袖珍青葉柳…

nEO_IMG_照片 037.jpg

已經發出多片嫩芽的細葉鐵…

nEO_IMG_照片 044.jpg  

長出嫩芽的黑木蕨,超可愛的啦…

nEO_IMG_照片 033.jpg  

因為有了自製燈架將Grand Solar I吊起來,整個魚缸上的空間都開放了…

nEO_IMG_照片 031.jpg

奇怪了,說是要介紹燈具,怎麼都沒有燈具的獨照呢?其實我自已也很疑惑,找了全部的照片只有這一張燈具有入鏡,後來想一想當時應該是被燈具所照射出的水波紋給震懾住了,一直拍各種水草的表現及全景照,而忽略了這一切的功臣,下次再去一定好好拍這一個主角…

nEO_IMG_照片 026.jpg

我覺得Danny家應該是一個福地吧…連在陽台的迷你矮水上葉都已經快爬滿了…

看來很快就可以拿出來分享了…

nEO_IMG_照片 010.jpg  

nEO_IMG_照片 011.jpg  

我想以後什麼草想要繁殖的話,都拿去Danny家的陽台放著,改天再去收成,這樣就不用花錢買水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