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30

忙碌的一年已經接近尾聲了,回想這一年真過的不是很舒服,希望明年開始家人、朋友、及所有我認識和不認識的人都可以過的平安幸福,最近常上小惡魔的相機版,也意外的發現許多人都會利用這一個阿楞的人偶來做開箱的動作,總會覺得這一個人偶有一個神奇的力量,就是那一個無辜的眼神及呆板的動作,竟然真的會讓人有被療傷的感覺,而且還會不自覺的發笑及溫暖由心而起的感覺。

就在今天終於收到了我的8cm高的小阿楞,就趁著帶翔哥去溜滑梯的時候,也來個阿楞出遊寫真集吧…

來車請左轉…

nEO_IMG_照片 073.jpg  

電視上說要每天要曬太陽二十分鐘才會健康喔…

nEO_IMG_照片 065.jpg  

看著遠方的草原…

nEO_IMG_照片 060.jpg  

孤獨的長椅,只有阿楞的影子陪伴著阿楞…

nEO_IMG_照片 019.jpg  

各位粉絲大家好,不要擠喔…我愛你們喔…

nEO_IMG_照片 054.jpg  

不要想不開啊,有問題好好說,先下來再說喔…

迷之音:快報警啊,有紙箱人想不開了…

nEO_IMG_照片 058.jpg  

喔依…喔依…警車到了,探照燈快打開…

阿楞啊,有話好好說,不要想不開啊…

nEO_IMG_照片 057.jpg  

耶…我的頭好像被人挾住了,怎麼走不動了呢?  

nEO_IMG_照片 046.jpg  

媽咪,妳看我撿到了一個阿楞耶…我可以把帶他帶回家嗎?

nEO_IMG_照片 052.jpg  

阿楞就是有這一個魅力,很多人看著照片,就可以編出一大堆故事…還有人已經拍出了一本寫真書了【阿楞的365天】,從現在開始我也要帶著阿楞去遊山玩水拍寫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