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0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來整頓我的魚缸了,前一個造景就不提了連擺爛缸都稱不上,藻類長的比水草還好,而且缸壁的藻又不好清理,因為我的流木放的太靠缸壁了,所以記取教訓這一次的造景就朝比較好照顧的方向前進吧。

直接跳過清缸就從一堆爛泥巴開始,這一次沒有放基肥及換土的打算…大家如果看出入水口就應該了解沒有照顧的意思了吧,洗的時候有一層厚厚的膜掉出來…

照片 001  

放入我的主石…有一點氣勢喔…

照片 007

放入我的副石…我怎麼有一個不太好的看法呢?好像主石抱著副石,副石有一個仰天長嘯的感覺,應該是快樂的感覺吧…

照片 009

左方再加入一個平躺的石頭,將視覺延伸…

照片 010

還是覺得主石抱副石耶…

遠方傳來了迷之音:放開那一個女孩…

不開玩笑了,前方植入了湯匙萍及在石頭前方放入三株青葉柳,左後方大約種了十株的迷你牛…

照片 015

放水了,將右後方植入南美草皮…

照片 016

怎麼有一個悽涼的感覺呢?手邊已經沒有蕢藻及青葉柳了,只好請求支援…

呼叫DANNY請求支援前線需要十株簣藻及十株青葉柳…

DANNY:好…我支援你…

照片 018

因為有你而讓我顯得完美…

照片 019

水加滿…來拍個完工照…

 照片 023  

如果四月底搞一下的話,說不定來得及參加比賽…那就希望這一個缸子可以渡過炎熱的夏天…讓我可以參加明年的比賽了…

有人注意到左上方的MINI缸嗎?已經改成迷你矮水上葉的培育缸,等天氣變冷再來造景…

好久沒有打這麼多字了…田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