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今天大家引頸期朌的TOP200終於發表了,但是整個早上都是網路塞車的狀態,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去塞塞看…

http://en.iaplc.com/results12/top200vote/index.html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耐心的人,可以去以下的網址下載PDF檔來看會比較有效率一點…
https://dl.dropbox.com/u/16495019/IAPLC2012_TOP200.pdf
關於參賽者網上投票的通知

2012年世界水草造景大賽(5月31日報名截止),共收到來自世界63個國​​家和地區的2021件參賽作品。

一次評審由大賽主辦者天野尚先生進行了嚴格的評審,評選出了前200名的作品。二次評審將以這200件作品為投票對象,由大賽的參賽者,世界各國的水族店,以及世界各國的知名水族雜誌社,在網上進行投票。
二次評審的網上投票工作,將按照以下方案實施。



一次評審出的200件作品發表
• 在第202期Aqua Journal雜誌上(7月10日發售)
• 世界水草造景大賽官方網站上(7月8日開始)



二次評審網上投票時間
  
投票開始2012年7月8日10:00(中國時間為9時)
  
投票截止2012年7月31日24:00(中國時間為23時)

而網路上投票我看是要等幾天網路才會比較正常一點吧…那時候再來投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