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今天來分享一個生活小物,相信大家都有耳朵癢的經驗吧,可是要找到一個使用順手的耳扒又不是那麼的容易,就在某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舒服的坐在溫暖的陽光包圍下的椅子上,享受著我的星巴克夏季限定的草莓奶霜星冰樂,順手翻著ADA的目錄,就看到這一個商品,怎麼會在水族目錄上有賣耳扒呢?這不是應該出現在大創或小北百貨的架上嗎?廢話不多說,看一下官網上的照片吧…

耳扒

奇怪耶,日本人怎麼會拿耳扒去挖石頭呢?

使用狀況

這就來看一下,我收到的商品吧…先來測一下鏡頭的對焦,我的對焦點是在e,所以看得出來這一個大陸製的鏡頭製造的還不錯,沒有移焦…

nEO_IMG_0 016.jpg  

驗名正身,ADA出品…天野尚設計的生活小物喔… 

nEO_IMG_0 018.jpg

這一個商品質感真的不錯,但是有一點缺點就是耳扒的地方作的有一點利的感覺,如果真的拿來挖耳屎的話,應該會受傷吧…真是搞不懂啊,看來我又買了一個不實用的商品回來了…

nEO_IMG_0 019.jpg   

To Andychoi

ADA彎剪真的是無縫,密合度超高…剛拍了一隻106-133 Pro-Scissors Short (Curve type)彎剪前端…

nEO_IMG_0 022.jpg

 nEO_IMG_0 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