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忙碌的一年已經接近尾聲了,回想這一年真過的不是很舒服,希望明年開始家人、朋友、及所有我認識和不認識的人都可以過的平安幸福,最近常上小惡魔的相機版,也意外的發現許多人都會利用這一個阿楞的人偶來做開箱的動作,總會覺得這一個人偶有一個神奇的力量,就是那一個無辜的眼神及呆板的動作,竟然真的會讓人有被療傷的感覺,而且還會不自覺的發笑及溫暖由心而起的感覺。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1-11-18

之前用無常大贈送的 水上葉所製作的佗び草已經有一點樣子了,是應該找一個容器來裝飾一下了,在ADA的官網上有看到一個Do!aqua的小玻璃皿,如下面的圖片所示…看起來還不錯,可是遍尋各大網拍的網站,都找不到這一個玻璃皿的蹤跡…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11-11-06

已經快一個禮拜沒有發表新文章了,但是Mini-M內的水草真的長的很慢,沒有什麼進展,而另一缸的挖耳草沒有減少也沒有增加,再給他一點時間吧。那要來寫什麼呢?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幫魚蝦拍的沙龍照吧…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2011-10-29

本來要綁個莫絲的小屋子給朋友,剛好得知朋友要修剪莫絲,就順便要了一點來綁,沒有想到來了三個拳頭份量的火焰莫絲,實在超出我的想像,為了不要浪費朋友的愛心,所以開放三個網友索取…如果沒有網友要的話,就要送去給水館了…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1-10-29

今天收了最新的一個包裹,裡面有一個ADA VUPPA-I 是特別情商寄過來台灣的,而其他的就等下一次到貨才有辨法出貨了,廢話就不說太多了…直接來看開箱了…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1-10-28

今天的商品是ADA 102-203 Drop Checker CO2監測器有二組,每組含運價1200元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1-10-27

這一次就好好的來介紹Danny請同事製作的仿ADA燈架,因為Danny的魚缸是三尺缸,水量有180公升,如果是使用ADA SOLAR I的話只有HQI 150W而已,好像不符合大家常說的1公升對照1W的說法,所以就選用了ADA GRAND SOLAR I 總共有222W的輸出,但是又有了一個問題了,原廠的燈架是ㄇ字型的,好像沒有開放缸應有的節約風,所以就請出了ADA 60P所用的燈架給同事去仿製90P魚缸可以用的燈架…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11-10-27

今天去Danny家中聊天順便拍拍新入手的亞洲紅鼻,這一次買到的亞洲紅鼻已經發色了,真的非常漂亮,但是牠們的動作真的太快了,只好開連拍再回家來好好挑選,圖片只有銳化及縮圖而已…顏色就真的是這麼鮮艷喔…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1-10-26

今天來出售一個ADA 102-501玻璃餵食器,而說來真的很奇怪餵飼料就用飼料罐打開餵就好了,為什麼還要用一個快二千元的玻璃餵食器來餵呢?而且要放飼料進去的時候,還要經過那一個小洞,手拙一點的還會不小心將飼料弄到外面,而餵飼料的時候就拿起餵食器來按一下按一下,這樣有比較方便嗎?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1-10-22

今天發佈的第十八部影片,是介紹如何設一個天然侘草的魚缸在窗戶邊,也就是所謂的Window Type. 後續也會有追蹤影片再推出喔,請不要錯過…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