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5

歷經了二個月的協調溝通終於今天收了第一批貨,現在才了解我們的徫大的政府對大陸港澳出版品的限制是如此的嚴謹,在此致上我最高的敬意…廢話不說了,來看我努力已久才來到的DVD吧…

從北京寄到深圳再轉到台灣,難怪整個箱子要包成這個樣子,全部都膠帶封起來…眼尖的應該看出了有一個5-5的數字,難道總數有五箱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要分批寄送才可以,但是不知道要分成多少箱…希望不要太多…因為運費會壓倒我的脆弱經濟體…

nEO_IMG_照片 004.jpg 

跟馬來西亞的演講會一樣有二片,第一片只看到了一半,因為我弟(*1)哭個不停吵著要看巧虎的DVD,只好秀出我恐龍讓梨的風度,改天再來看,但是前半部都與馬來西亞的幾乎一樣,連笑點都差不多,如果沒有時間的可以跳過直接看第二片…第二片是天野尚用120P的魚缸作沉木造景…我看還是等我弟喝完牛奶睡覺了再來看吼,一定今天要看完…

nEO_IMG_照片 012.jpg

真的進的數量不多,不曉得有魚朋蝦友想要嗎?因為台灣出版品政策的要求,所以有多花一點錢在分批運費上,但這一個DVD價格還是維持在500元含運…

nEO_IMG_照片 005.jpg 

nEO_IMG_照片 014.jpg   

*1:我老婆都說我是他的大兒子,因為她不只要照顧女兒跟兒子,還要花時間照顧我,所以我是他的大兒子,那我兒子就是我弟囉…聽起來好像還蠻有道理的…我所以哥哥要照顧弟弟也是天經地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